• 2004-07-04

    还算充实的一天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bluejudy-logs/250466.html

        今天到学校总算能够上网了,得知明天开会是下午四点,决定晚上回家去,因为宿舍有一个可怕的女人,头脑有点不正常的,不过她就快走了,希望不要造成什么不良后果。

         早上跟小白去游泳,今年夏天头一次,一开始的时候有点慌张,后来就好多了,打死我也不敢进入深水区,就我这蹩脚功夫,实在是没体啊。小白和她妈妈都说是心理作用,我看我第一天下水就算了,以后再慢慢克服。我的个性可能就是这样吧,太勉强的事情都不会去做。我讨厌深水区,那种不能碰着地的感觉太坏了,实在是怕啊。

         中午看了一点《布衣县令梵如花》,又看到了邓婕,可惜她的角色死得快,哈哈,也好,不然老是看到这两夫妻在一起,真腻!对电视剧没有什么耐心的我又犯了老毛病,看不下去了,总是一个套路,累啊,再说,里面的人物有时候对话太矫情了,我怕。游泳完了以后实在累,浑身有些酸痛,就去躺了一会儿。

         下午来开会,居然下雨了,嘿嘿,可是校方还是坚持把会开下去,我就忙着换假期的值班,说什么是根本没听进去,反正大概也跟我没关系闭学式嘛,主要跟学生有关系,哈哈。

         我一心就想着我的杭州之旅,别的什么都不管了,反正放假了,让我歇歇吧。今天拿了加班费,只有一点点,唉,不过总算是增加了我的旅游经费,嘿嘿。同志们,我可以给你们弄点纪念品了。

         回宿舍整理东西,满头大汗,真是难受。乱吃了一点安德鲁森的“黑森林”蛋糕面包,喝牛奶晚饭就算对付过去了,反正回家有好吃的,嘿嘿。然后就来上网了。滋润啊。一会儿就回去了。明天再见!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装修日记 2010-07-04
    很难过 2005-07-04

    评论

  • 万众期待馆长的杭州之行,希望会有惊喜的礼物,^_^